科技與創新功能

Technology & Innovation

採用高效能之超輕身彈性快乾和抗菌用料,能迅速將皮膚的汗水帶走,保持舒適和乾爽觸感。其獨特的編織方法,在穿著時有冰涼Ice Touch的感覺。

CoolMax 是一種極度排汗快乾的布料,當身體出汗時能把汗水從皮膚盡快帶走,運送到衣物的表面,加速蒸發。CoolMax 比起一般棉質快乾達五倍之多,是很好的底層衣服,特別是在耗氧大的運動時。CoolMax 的優點包括:乾爽、透氣、不粘身、柔軟及不易變形。

舒適的全方位彈力纖維有通爽快乾和彈性功能,具有舒適及伸縮自如的彈性,柔軟細密的觸感,非常適合夏日服裝的用料上應用。全方位彈力纖維,具備Nylon柔軟觸感和抗撕裂的特性,能對抗戶外運動中經常性的移動或摩擦,增加服裝的耐用度,具天然棉感、穿著舒適 。

EASY PACK反摺收納系統:應用於羽絨睡袋、防風外套以及輕便旅行袋,讓用家可隨時因應需要收納,方便出遊時攜帶。如睡袋尾部設有拉鍊袋,能快速地把整個睡袋收藏於袋內,體積輕巧扁平,方便收藏,亦可變作為枕頭、坐墊及腰墊。而且可以將睡袋輕易存放在背囊的底部位置,有效利用背囊空間,亦可以快速提取睡袋。

使用睡袋時一定要選較貼身才能發揮最大的保暖功能,但市面上的睡袋大部分都是只有固定尺寸。Re:echo的創新意念貼合每個香港人需要,每個睡袋均設有Easy Fit System,用家可輕鬆地調節適合自己的身型長度,發揮每個睡袋最佳的保暖效果。

排汗快乾物料一向是Re:echo的強項產品,Air2Light物料,具備超卓的排汗快乾功能,特有的幾何緊扣編織方法,使輕身的布料更堅韌而不易起毛粒。布料重量更只有75g/m2,加上下列各種功能,實為戶外活動及旅遊的最佳選擇:

 

Anti-Bacteria: 防止細菌滋生,有效除去汗味

Anti-Static: 使衣物于會因靜電而緊貼身體,保持舒適

UPF15: 有效反特紫外線,防止曬傷

Reflective Logo: 加強晚間活動安全性

Extreme Series為專業登山、探險旅遊而研發,無論功能、設計和物料都經過野外專家所測試,用家面對惡劣和極端環境,也得到全面的保護。

Re:echo的 Performance系列強調靈活性,透過專業的技術和嶄新的設計,使服裝提供卓越的透氣性和彈性,為參與高強度戶外運動和各項競賽的用家強化運動表現和。當中以CS壓力褲系列、Transition Jacket、Momentum/Dynamic Performance Shield等最為矚目。

Re:echo 又一創新之作 — VersaTech布料,擁有優越的透氣度及防水度,並加強耐磨的特性,使布料能在防水、透氣、耐磨中取得平衡,在香港獨特的天氣,能全面發揮布料的卓越功能,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最佳效能。

Re:echo 本著以人為本,不斷創新的精神,獨家自行研發防風雨全天候防水物料Rescroptech,擁有無與倫比的特性,不但輕巧耐磨,並具有卓越的透氣度及防水度,縱使在惡劣的天氣下亦能保持良好狀態。

PrimaLoft是美國為了軍事用途而開發的超細纖維,它是一種超輕超柔軟的抗水性纖維,具有與羽絨一樣的柔軟和溫暖的手感。PrimaLoft吸水性為一般纖維的1/3,在乾燥時的保暖效果多14%,在潮濕時的保暖度多24%。PrimaLoft保暖層提供上無數個懸掛在微纖維網中的氣粒。由於氣粒太細,連水滴只能停留在表面,即使水滴被擠入PrimaLoft內,水分也不會被PrimaLoft微纖維結構吸收。

羽絨擁有上佳的保暖性能,更同時擁有輕及高壓縮性的特質,是禦寒外套及睡袋的最佳材料,唯一的不足是遇水或在潮濕狀態下羽絨的保暖效能會大大減低。為應付多變的戶外環境,Re:echo 與其他國際知名戶外服裝品牌並駕齊驅,為第一個香港品牌使用DOWNTEK™ 羽絨,其革命性的納米抗水科技,使羽絨擁有抗水的特性,能在遇水或潮濕的時候也需要能夠持續
保溫,消除羽絨一直以來的缺點,此納米技術更提供抗菌抗微生物功能,使絨朵得到更充分的保護,面對惡劣的天氣仍能保持最佳的保暖效果。